定位點

2021穀稻秋聲-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公告日期:2021-10-27

664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富里永豐社區(花蓮縣富里鄉永豐村永豐25號之1)
     ~~~2021穀稻秋聲-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備受年輕人、音樂迷喜愛的花蓮「穀稻秋聲-2021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11月6、7日兩天將在富里永豐社區開唱,歡迎鄉親到場聽音樂、逛市集、食野餐,享受富里的美好。
    今年以「割了沒」為活動主題,直白而簡短的句子,是富里農村收成季節時最在地的問候語,看天吃飯的農民,只有在收割後,一顆懸吊的心才會真正感到安穩踏實,不用再擔心是否有突如其來的大風雨,讓辛苦照顧大半年的心血受損。若仔細聽,說著「割好了」的農民們語調是如此輕鬆自在,更表達著農民心中的擔子放下;同時藉由人與人之間簡單的互動而傳遞溫暖和日常關懷;「割」字音同「歌」,盼藉由穀稻秋聲在疫情下也能傳遞音樂的美好!


活動時間:110年11月6日至7日

活動地點:花蓮富里永豐社區(花蓮縣富里鄉永豐村永豐25號之1)
票務資訊:KKTIX平台販售 https://reurl.cc/n5LX12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