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1年花蓮在地文學作家圖像第31檔「用頭帶背起一座座山—沙力浪創作展」

公告日期:2022-04-12

116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2樓中庭
111年花蓮在地文學作家圖像第31檔「用頭帶背起一座座山—沙力浪創作展」
1.時間:3/28(一)10:30-13:00
2.地點:本局圖書館2樓中庭
3.主持人:林清盛
5.出席貴賓:
吳局長勁毅、周欣宜秘書、作家沙力浪、作家王威智、北區服務中心張治華副主任、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廖玉筍主任、吳建志議員、徐雪玉議員、笛布斯•顗賫議員、簡智隆議員、張峻議長辦公室劉宋彬秘書、吳東昇議員辦公室林麗鈴主任、張美慧議員辦公室助理張奕、卓溪鄉公所李忠祥機要秘書、吉安鄉公所陳柏帆專員、秀林鄉公所代表程美蓮、花蓮市立圖書館陳怡琳館長、花蓮縣花蓮故事協會葛世萱理事長、你說說工作室負責人Moli、劉于仙小姐、太平國小余貞玉校長、花蓮文化服務隊江永郎隊長、達娜文化分享空間褚婉林小姐、黃雅憶小姐、周平成先生、羅智心先生、卓溪登山協會高路克先生、沙力浪親友楊雅苓小姐、大島東市柯仲臨老師、獨邁解決顧問有限公司高志遠先生、活動設計師高韻涵小姐、順益汽車張榮東先生、台灣新聞雲記者羅詩亭、更生日報記者謝宗璋、花蓮故事協會陳桂梅小姐、孫慧如小姐。
6.感謝:沙力浪老師能答應此檔展覽,更感謝所有來參加的貴賓們,由於有你們的全力相挺,才能成就這場展覽的誕生,及完美的開幕茶會,感恩在心,謝謝大家!
7.貼心叮嚀:本次特展在本局圖書館2樓中庭與本縣13鄉鎮圖書館共同聯合展出沙力浪書籍及相關資料,展期從111/03/28-111/06/30止,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