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1年花蓮縣藝術行政工作坊

公告日期:2022-05-31

302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府禮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文化局X劇場獨立製作人 吳季娟 聯手策畫
表演科長親自說明本局藝文補助計畫該如何申請
另邀請Taiwan Top演藝團隊分享營運經驗
歡迎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及團體報名

課程資訊


講師:高翊愷/吳明倫/侯格非/楊喆甯/曾麗真
日期:2022.6.23(四)-2022.6.24(五)
地點:花蓮縣府一樓大禮堂(花蓮市府前路17號)PS.縣府大門進去就會看到
時數:12hr
費用:免費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WVrEPC36Ul5uI8Zq_FxpxNjyyKfXAah0gQSAQxrniISRLA/viewform

課表行程

6/23(四)
10:30-11:00 報到
11:00-12:00 花蓮藝文補助介紹|花蓮縣文化局
(午餐提供便當代訂服務)
13:30-15:30 企劃書撰寫|高翊愷
16:00-18:00 表演藝術團隊營運分享|阮劇團 吳明倫

6/24(五)
09:30-10:00 報到
10:00-12:00 藝文團隊財會基礎|侯格非
(午餐提供便當代訂服務)
13:30-15:30 劇場製作基礎|楊喆甯*因講師居隔中改為現場直播辦理
16:00-18:00 表演藝術團隊營運分享|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曾麗真

講師

高高翊愷
思劇團營運總監
現為Thinkers’ Studio 思劇團營運總監、獨立製作人及國際經理人。
台灣,台北人,現為民間獨立單位Thinkers’ Studio思劇團營運總監。曾任職於教育、管理與行銷工作。在不同產業累積各種經驗後,重新回到表演藝術領域,致力於表演藝術製作、藝術節慶策劃、陪伴創作。除了營運管理獨立藝文空間「思劇場」,也在2015-2019年期間投入民間獨立發起的「大稻埕國際藝術節」並擔任核心成員與策展統籌工作。經過數年於大稻埕地區的經驗累積後,開始關注藝術活動與地方社群關係;也將其製作議題聚焦於關心性別和東南亞區域相關議題製作。除此之外,他也期待透過民間獨立的角色與身份來支持年輕、新銳的藝術工作者在國際連結與發展。

吳吳明倫
阮劇團編劇
嘉義市人,台大戲劇所畢業。現為阮劇團編劇,近作有阮劇團《十殿》。曾任國家兩廳院「藝術基地計畫」駐館藝術家(2019-2020年)。創作企圖透過現代眼光重看民間信仰、連結在地文化,期望說出屬於臺灣的故事。


侯

侯格非
朝揚會計師事務所經理
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在會計師事務所任職約二十年,曾任職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7年),永輝啟佳聯合會計師事務所(13年
),目前任職朝揚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審計部經理。擔任臺北市政府轄下教育局、社會局、民政局、文化局及體育處專案查核經理。

擔任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基隆市政府文化局等稅務課程講師及諮詢顧問。對於營利事業及非營利事業之會計及財務有多年之輔導經驗。


楊楊喆甯

獨立製作人
現為獨立製作人,曾專職於表藝團隊,聚焦非典空間與實驗創作計畫,富有跨文化跨領域合作經驗。重要經歷有亞洲製作人平臺Asia Producers’Platform臺灣代表(2014-2017)、超親密小戲節製作人(2018-2022)、臺港馬跨界創作《出入之間》製作人(2017、2023)、惡童劇團《福爾摩斯辦案:國會殺人事件》線上互動臺灣版製作人(2022)。


曾曾麗真
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 行政總監
無獨有偶創始人之一,現擔任無獨有偶行政總監。1992年起擔任劇場演員,擅長活動企劃及偶戲研習課程規劃,擁有豐富的偶戲教學及規劃經驗,曾任舊金山慧智中文學校文藝營活動統籌及戲劇指導老師,並參與國際偶戲工作坊,師承德國懸絲偶大師Albrecht Roser及美國光影大師Larry Reed。


*
主辦單位得保有修正、變更、取消、暫停本報名簡章部分或全部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逕由主辦單位修正補充之,並隨時公告於主辦單位網站


聯絡人


嚴安琪 0955-471659
易芊 03-8227121#131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