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亞洲街頭論壇

公告日期:2022-06-08

107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Google meet 聊天室 (協會臉書 IG 同步線上直播)
2022亞洲街頭論壇
 
COVID-19 席捲全球,需要近距離與觀眾接觸的街頭表演者頓時失去展演舞台。
在零收入且看不見盡頭的疫情時代,我們還需要創作嗎?持續練習的意義是什麼?是不是該轉職了呢?
臺灣街頭藝術文化發展協會邀請四位韓國與本土優秀表演青年,聊聊他們在零收入的疫情期間,如何安放焦慮動盪的心,持續滋養創作的世界觀,並將表演技能化成可預見的未來資產。

 
🏠地點:Google meet 聊天室 (協會臉書 IG 同步線上直播)

🕐日期:6/12(日)臺灣時間 1900-2100 / 韓國時間 2000-2200

❗️全程中韓語逐步口譯❗️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QLmQOq
 
💥協會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racd
💥協會 IG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stracd/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