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西班牙出奇偶劇團《我在車站等你》

公告日期:2022-06-24

269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2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西班牙出奇偶劇團《我在車站等你》

在一個無人經過的火車站裡,住著一位孤獨的老人,還有一名叫阿尼的流浪狗改變了這平靜的一切!
接下來阿尼究竟會帶給老人有什麼樣的驚喜呢?車站裡頭到底會創造出什麼樣的有趣的故事呢!
充滿音樂性、趣味橫生、高潮迭起、連大人都會深深愛上,充滿驚喜的別樣偶戲,突破語言隔閡風靡全球。我們相約在車站等你們喔!


來自西班牙的出奇偶劇團,1998年成立,以新奇趣味的風格著稱,以「humanette」的人偶合體方式,由演員的手、腳、臉, 嫁接偶的身體演繹。全場充滿音樂性的流暢節奏,趣味横生,類默劇式的表演方式,連大人都會深深愛上,巡演足跡遍及歐亞洲,超過20個國家,廣受好評。

⏰演出日期: 111年9月3日(六) 下午15:00
               111年9月4日(日) 下午15:00

🚋演出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連結: 2022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西班牙出奇偶劇《我在車站等你》 —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 花蓮縣文化局
演出團隊:西班牙出奇偶劇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