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 兒童藝術節

公告日期:2022-07-06

227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光復鄉光復國小演藝堂

《HIGH FLY豎笛四重奏》

四位留法的豎笛演奏家所組成,致力於把更多的好音樂推廣到社會更多角落,團員們皆出自於名豎笛家Florent HEAU門下,是台灣年輕一輩的豎笛演奏團體 熱鬧暖場🎶🎶🎶

身聲劇場《老鼠娶親》

鼠王國裡的老鼠公主成年囉!🐭
國王的得力助手小帥,接獲任務,要找到全世界最厲害的與公主結婚…
到底誰是全世界最厲害的?究竟誰會是公主的Mr.Right?💓
一趟穿牆入地的旅程就此展開!

《老鼠娶親》為大家耳熟能詳並具過年意味之臺灣民間故事,身聲劇場融匯肢體、歌唱、現場音樂、戲偶與戲劇,重新詮釋經典民間寓言故事,以其簡單的故事結構、多元形式的轉化,帶領觀者跟著劇中的主人公老鼠小帥,一起尋找地表最強新郎!除了可以看到充滿「手工」痕跡,以回收物件創意改造的樂器與道具,同時更是不分年齡層都可以欣賞、兼具互動與趣味的親子劇場作品。

演出日期:   111年7月23日(六)  下午13:30 ~ 15:00

🚋演出地點: 光復鄉光復國小演藝堂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共同主辦: 花蓮縣文化局 花蓮縣光復鄉公所

演出團隊:《HIGH FLY豎笛四重奏》《身聲劇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