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TAI身體劇場《火車時刻表》

公告日期:2022-07-15

200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三民火車站


TAI
身體劇場《火車時刻表》🚄

 
             TAI身體劇場自2016年作品《織布 男人X女人》、2020年《月球上的織流》到去年2021年《開始盜夢》,即開啟一段夢境到意識、神話與哲學的創作路徑。編舞家瓦旦‧督喜從原住民傳統神話內的意境邏輯,哲學思考反思自然與環境、人與科技的交相關係,回望到人與環境的初始連結。2022年《火車時刻表》從《開始盜夢》後夢境的初醒,尋探空間、速度、感知的邊界。本次將打破了空間藩籬,把花蓮南北狹長的距離作為創作的背景,將舞蹈融合在每一個不同特色的空間場域,再次引領觀眾進入想像、感官與肢體融合的演出中。

❤️花蓮首場移動式演出 最新的演出模式 跟者舞者一起徒步  感受鄉間的風景❤️

🌟 演出時間:
  • 場次1:111年8月13日(週六)上午11時00分
  • 場次2:111年8月14日(週日)上午11時00分
🌟 演出地點:
發車時間上午11點 花蓮火車站
  • 演出地點 三民車站13:30👉富里站16:00
  •  
  • ❗️❗️❗️可自行於11點至花蓮火車站or選擇從三民車站(演出式從三民車站開始)
🌟 報名資訊:
👇報名連結👇名額有限 手刀報名
點我報名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