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傑團-朱德剛相聲社9月【相聲茶館】 演出

公告日期:2022-08-03

280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970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98號
【相聲茶館】原價: NT$600/人
---------------------------------------------------------
➽ 訂購方式: 在未找適合的訂票系統期間,均是用 LINE 訂票唷!!
--------------------------------------------------------
✥ 相聲推廣 票價: NT$350/人
✥ 花蓮鄉親回饋 票價: NT$300/人
(入場時需出示本人之證件並限購1張)
條件: ①設籍花蓮縣 或 ②身分證字號開頭為"U", 即可享有花蓮鄉親回饋票價。
.
開放入場時間: 18:45 (自由座 / 一桌三椅) #座位僅24席!
演出時間 : 19:00 ~ 20:00
.
注意事項:
① 建議觀賞年齡: 7歲以上
② 演出期間 #禁止 拍照、錄影或錄音。
③ 溫馨提醒: 因為座位是採 (一桌三椅 ) 的自由座(先到先選位),若同行者要坐在一起,請儘早抵達現場, 排隊等候入場(尤其是有帶孩童者),以免位子分散。
..... ➽ 為敦親睦鄰,懇請將愛車停放在相聲茶館 對面無住宅 符合法規之處。 感謝您的配合。
④ 本單位保有隨時調整 演員陣容、演出段子與優惠內容 之權利。
⑤ 因演出場地較小,視疫情狀況,本單位保留是否供應 茶/茶點 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⑥ 本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
.
----------------------
九月份 的場次: (是否供應茶及茶點-視疫情狀況,未定)
----------------------
✅ 8/5(五) 13:00 開放以 LINE 訂票 開放預訂 (以傳訊時間為順序依據)
➽ 註: 於 13:00 前傳的訊息,均不受理唷!!
LINE ID: badaoxi2016
.
■ 9/3 (六)
■ 9/10 (六)
.
段子:
命相合參 : 凌兆鳳 / 孟昭安
逛夜市 : 蔡沐橙 / 廖開帆
朱式發聲 : 朱德剛 / 廖世恩
更新日期: 2022/8/1 12:00
. 
💟💟 目前 #沒有專職的票務人員 且有時會至其他場館或學校之演出、課程而外出之需求,工作室則會無人留守,欲前來購票/取票,#煩請先電話聯絡唷!! 03-832-1668 感謝您的體諒!! 💟💟
----------------------
LINE訂票訊息格式:
----------------------
姓名:
電話:
演出日期:
訂票張數/票價:$300 x ___張 + $350 x ___張
.
----------------------
開放現場取票時間:
週二 ~ 週五 11:00~17:30 (期間若遇假期,則休息唷!)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