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國家兩廳院藝術出走《我是天王星》

公告日期:2022-08-18

338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美崙田徑場
2022年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國家兩廳院藝術出走《我是天王星》

 「兩廳院藝術出走-全臺公益巡演」專案,每年藉由不同劇作主題,全臺免費戶外巡演,服務及引發各地觀眾對於文化的記憶與傳承,透過藝術出走,培育青年藝術家及團隊、深入縣市鄉鎮與地方攜手,推廣藝術教育,企圖打造全齡藝術零距離文化平權,自20152022年已邁入第8年,累積5部精彩作品,深入14個縣市感動超過44,500位觀眾並且持續累積中。花蓮今年是第一次參與共襄盛舉,帶來的作品為《我是天王星》演出阮劇團風格之台語式歌舞劇,並透過演出前辦理在地民眾的素人訓練讓民眾參與演出,大家一起同樂。
群眾演員工作坊招募連結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Dwu0LYuUrSVW1FiLxQ8X1oF04H9X0TO5FfjkBc53gE/edit
🎹演出日期: 111年10月9日(日) 下午19:30
🎹演出地點: 花蓮縣美崙田徑場
🎹售票連結:免費索票,111年9月上旬開始索票,詳情請見花蓮縣文化局粉絲頁 !!! ⌛️

群眾演員工作坊時間

(1).甄選/排練工作坊:

9/17 ()  09:30-12:00 (不供餐)
9/17  (
) 13:30-17:30 (不供餐)
9/18  (
) 09:00-17:00(不供餐)
10/07  (
) 18:00:22:00(不供餐)
選&排練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2樓排練室
 

(2).彩排日:
10/08 (13:00-22:00 (供餐) 
     演出日:
 10/09 () 09:00-22:00(供餐) 
*彩排&演出地點:花蓮美崙田徑場


2022藝術出走FORMOSART
《我是天王星》介紹

兩廳院駐馆藝術家阮劇團藝術總監汪兆謙執導,吳明倫編劇,打造臺式龐克歌舞劇,由蔡振南、楊大正、江惠儀領銜主演。故事以雲林麥寮洪樂社傳奇為靈感來源,從小人物之觀點看待民娛樂傳奇的起落、也描寫確立人生目標與獨立過程中須面臨的修煉與和解。
主線描寫出身貧寒,什麼都沒有唯有熱血的主角樂天,從一時衝動到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支線側寫天生的企業家 爺深諳如何掌握娛樂的趨勢與民眾的口味,如此風雲人物對於得到家人的認同與實現自己的夢想卻也一樣困難重重。

主辦單位: 國家兩廳院
合辦單位: 花蓮縣文化局
演出團隊: 阮劇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