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2兒童藝術節

公告日期:2022-09-05

385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玉里鎮民權路停車場(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1號旁)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街1-1號旁

🚨🚨🚨


 

2022兒童藝術節演出🔜延期辦理
訂為12/18
(日)玉里民權路停車場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



《世界樂器體驗》工作坊上午10點-11點 (名額限制50人)

從了解不同地方的人,為模仿大自然的聲音或為了產生人們所需要的樂音所創造的樂器,領會與珍惜人類古老的智慧,進而分享身聲劇場如何融合世界樂器與創作。以世界各地的樂器作為互動活動之素材,帶領參與者漸漸走進樂器背後所蘊含的文化、精神及身聲劇場創作的內涵。
🎷🎸🎹🎺🎻🎼📯
身聲劇場《希望之翼》下午2點演出

傳說中曾有一雙能帶領人們飛向夢想的「希望之翼」。然而,被忙碌生活所束縛的現代人,是否失去了懷抱夢想的力量,遺忘了希望之翼的存在?直到有人願意重拾夢想,找回失落的飛翔記憶,奇幻時空之門將會再度開啟,任由希望之翼展翅築夢。

一段象徵希望展翅的演出,以充滿喜悅與能量的鼓聲節奏,讓夢想像是一雙翅膀,帶著我們一起翱翔在花蓮美好自由的天空,渲染出文化藝術的五顏六色。

🌈🌈🌈🌈🌈🌈🌈
 

⏰演出日期:   1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演出地點: 玉里鎮民權路停車場(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1號旁)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共同主辦: 花蓮縣文化局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

演出團隊:《身聲劇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