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桃園傑團_金喇叭銅管5重奏】親子趣味Bingo音樂會-挑戰篇

公告日期:2022-09-07

234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特獎switch一台,大獎紅白機5台⭐️
🎵聽音樂,玩音樂,享受音樂外,大獎讓你帶回家🎵



【節目介紹】

在匆忙的生活中,您有多久沒有聆聽現場撼動人心的樂曲?有多久沒有放鬆下來單純地玩一場遊戲?步入花蓮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手執賓果卡,依據手上的號碼對台上樂手點歌,最快連線賓果的觀眾將獲得大獎

金喇叭一如往常將帶來最有趣多變的精彩表演,享受銅管音樂的同時,也能體驗等待賓果的刺激感,最重要的,大獎特獎等你來拿,9月24日(六)14:30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期待各位的到來!!!

 

【答題點歌】

5X5賓果卡,配上25首歌曲,由主持人與觀眾互動遊戲問答,再由現場觀眾隨機點播樂曲集相對應的號碼,最後賓果連線,則可以得到相關獎品帶回家。

一場,演出人員與觀眾都不知道的歌曲順序,來呈現的一場遊戲音樂會。

來參與就會知道最後的緊張刺激感,到底誰能把大獎特獎帶回家呢?

 

【大獎帶回家】

金喇叭音樂賓果連線得獎品

連成1條線:金喇叭精心準備-開心獎

連成2條線:金喇叭精心準備-期待獎

連成3條線:金喇叭精心準備-驚喜獎

特別獎:Switch(現場抽出一台帶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goldbrass05
(賓果卡示意圖)

【演出團隊介紹】

演出團隊|金喇叭銅管5重奏

團長/統包|余尚駿

企劃/監製|吳松庭

行政/執行|姜慕承

音樂/編曲|林昀佋(Nobady)

團體簡介

金喇叭銅管5重奏成立於2012年,一路上秉持創新改變的意念,期望突破以往大眾對銅管音樂過 於形式化、沈重、吵雜的刻板印象,融入許多台灣元素,其中不乏有國、閩、客...等多元語言,並 將流行樂曲重新編製成銅管5重奏形式,期許以不一樣的音樂團體帶給觀眾,更重要的是要給觀眾不 一樣的音樂饗宴。金喇叭銅管5重奏以輕鬆活潑的演出內容,搭配特製的節目效果,結合傳統民謠、流行音樂、電視、電影配樂及世界名曲,讓音樂饗宴不只是”聽”而是樂在其中,享受當下。

經營理念

十年磨一劍,音樂能夠傳遞各種情感,每一場不同性質的演出,金喇叭希望用不同主題的呈現,符合當下觀眾朋友們的情境,音樂與生活息息相關,有了音樂的伴隨更能體驗生活中的美好,而金喇叭希望每一場參與音樂會的大小朋友們,都可以得到滿滿的喜悅。並埋下音樂的種苗,在你我的心裡。

【強檔主持人卡斯】

壽司天菜-鮭魚哥哥

#金喇叭公益持續進行
#邀請當地的育幼院參與音樂會
#感謝企業主認購票券
#感謝台北華南扶輪社的支持
———————————————————-
【節目介紹】
【演出活動】親子趣味Bingo音樂會-挑戰篇
【演出時間】2022年9月24日(六)
【演出時間】14:00入場 14:30開演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售票票價】 均一價500元
【購票網址】https://tixfun.com/UTK0201_?PRODUCT_ID=O01JF8I2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