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舞蹈劇坊【2022躍舞洄瀾】

公告日期:2022-09-27

43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連演2場,15首精彩舞碼

由深耕花蓮兒童舞蹈教育36年之花蓮舞蹈劇坊教師群精心編排策畫



活動名稱:2022躍舞洄瀾

 

演出時間:
11月26日(六) 19:30(19:00入場)

11月27日(日) 14:30(14:00入場)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花蓮市公所

主辦單位:花蓮舞蹈劇坊 花蓮縣藝文教育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花蓮市民代表會
 

票價:200、300、500元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代售: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64083453382328322

 

    舞蹈,是藝術表演的一環,藝術家透過創作,結合音樂、肢體語彙與舞台陳設等,形塑了「舞蹈」的藝術,透過舞蹈能分享彼此的人生經歷與感動。2022躍舞洄瀾」演出舞蹈類型包含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等,在兩年多漫長的疫情期間,提供民眾一個陶冶身心、紓解壓力的優質藝文活動。

2022躍舞洄瀾」由深耕花蓮兒童舞蹈教育36年之花蓮舞蹈劇坊教師群精心編排策畫,演出節目有《胡桃鉗舞劇精選-西班牙群舞》、《花之圓舞曲》、《安納波爾卡舞曲》、《花。謝》、《花樣年華》、《雲煙》、《客家情》、《童時記趣-1 夏雨荷塘》、《童時記趣-2 踏踩木屐雨中樂》、《候鳥的遷徙》、《魅力四射》、《薑餅媽媽》、《小蜜蜂》、《布穀精靈》、《頑皮小花貓》等15首精彩舞碼。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