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親子劇《小葉夜未眠》

公告日期:2022-10-07

126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豐裡國小、吉安鄉好客藝術村

~~~真雲林閣掌中劇團~~~

親子兒童劇《小葉夜未眠》

「愛」就是找到勇氣的答案

本劇參考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的精靈世界

面對霸凌事件,孩子該如何解決?

家庭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讓我們透過活潑有趣的布袋戲演出

從藝術的角度,帶領孩子們進入一段愉快的冒險之旅

一起找到勇氣,面對一切難關

【節目介紹】

《小葉夜未眠》故事講述生性膽小的主角小葉,在學校遭遇到了同學霸凌,沒想到某天,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咕嚕咕嚕王國,捲入仙王、仙后的家庭紛爭。但也因為這場冒險,小葉體悟到了家庭的核心價值–愛與陪伴,以及「愛」就是找到勇氣的答案,成功面對並解決霸凌事件。

本劇參考了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的精靈世界,用一個虛幻的國度,搭配活潑的偶戲表演,帶領孩子們與劇中角色,進入一段愉快的冒險之旅,一起找到勇氣,面對一切難關。並透過各個角色間的互動、內心的反思,帶入霸凌議題的探討,希望觀眾在看戲之餘,能夠深刻體會劇中的情感,發揮戲劇寓教於樂的功能。

111年10月21日 13:30~14:30   豐裡國小
111年10月22日 14:30~15:30   吉安好客藝術村
自由入場
------------------------------------------------------------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補助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執行單位:真雲林閣掌中劇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