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舞台職業安全提升計畫】劇場安全宣導講習_東部場

公告日期:2022-10-10

115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一樓大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為提升演藝空間、表演舞台的職業安全意識,健全表演舞台的職業安全環境及機制,本會提出「舞台職業安全提升計畫」,將進行全國各縣市場館安全態樣調查,並辦理劇場安全宣導講習、專題工作坊等活動,期以建立完善安全有前景的表演產業環境。
  計畫預定於全國北、中、南、東各辦理一場「劇場安全宣導講習」,彙整表演舞台實務常見之職業安全相關議題,討論職業安全落實劇場工作的可能性,盼逐步提升表演舞台的職業安全。

東部場 場次資訊
日期:2022/10/25(二)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時間:10:00-17:30,共7.5小時,含中午休息。
*本課程可登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7小時
參加對象:以縣市文化局處或文化中心行政作業人員、劇場技術工作者、當地立案團隊劇場從業人員為主,每場次至多 40 人。
活動辦法:採線上報名,免費參加,中午供餐。
https://www.tatt.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98
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請至報名頁面填寫場次與報名資料,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1/10/17(一) 23:59止,如遇額滿,將提前截止。

2.最遲將於活動前3日寄發通知信函,報名時敬請留意信箱正確性。

聯絡資訊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TATT社團法人台灣技術劇場協會
東部場共同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
聯絡人:陳小姐/safety@tatt.org.tw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