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拯救童年.微愛而走」系列活動之『走!到你家鄉去!兒童音樂會@花蓮』

公告日期:2023-03-03

234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
活動地址
974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2段1號/藝術大樓

「拯救童年.微愛而走」系列活動之『走!到你家鄉去!兒童音樂會@花蓮』


  這次活動讓微客在偏鄉地區所服務的家庭和孩子,無須擔憂經濟的狀況便能參加兒童音樂會,有機會認識並接近古典音樂,提升藝文素養及美感,也不用在家庭人手不足的狀況下,舟車勞頓、帶領眾多孩子們往返台北享受音樂會,造成極大負擔。
  
  音樂會以室內樂的形式:弦樂四重奏、木管重奏與鋼琴四手聯彈聯合呈現於節目當中。曲目內容以法國作曲家聖桑的《動物狂歡節》選取為演出主軸,運用故事串連帶出不同古典音樂家的介紹及演奏其樂曲,節目曲目也包含孩童們喜歡的動畫配樂、流行音樂,藉由現場主持人活潑的互動式樂曲導聆,陪伴孩童一起度過中滿歡樂音樂的週末午後。

拯救童年.微愛而走|兒童音樂會資訊

時間|2023 . 4 . 8 (六) 14:00 – 16:0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 (974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活動網站:https://www.waker.org.tw/Activity_1.aspx?tid=17&id=1408
報名網址:https://www.waker.org.tw/Activity_2.aspx?tid=17&id=1408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