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教合唱不老歌-世界屬於你

公告日期:2023-04-17

307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教合唱不老歌-世界屬於你
花蓮縣立教師合唱團及花蓮縣百合生活美學協會不老合唱團
2023春季聯合音樂會

類別:音樂

時間:2023/5/2 (二)19:30~21: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票券索取:請觀眾於演出當天18:30即可至演藝廳現場領取
 

節目介紹

       你是否曾經坐在沙灘上,在銀色的月光下,傾聽著浪潮,拍打岸上的濤聲海韻?又是否曾經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仰望滿天星空,耳畔迴響著「美麗的梭羅河」、「科羅拉多之夜」的旋律中呢?在這春暖花開的繽紛季節,看櫻花開滿一樹,紅了山頭,白色的花,引來蝶兒飛舞,而在不經意間發現了,幸運草的單純與幸福!

        在我們身邊,環繞著許多美好的人事景物,等待著被發掘與探索,快樂其實很簡單,幸福也唾手可得,時間屬於你,這世界也屬於你—5月2日夜晚,一群熱愛合唱音樂的好朋友,教師合唱團和生活美學不老合唱團,將為您提供一場既為溫馨暖心,更是青春不老的合唱音樂饗宴~「世界屬於你」聯合演出音樂會。

        音樂會曲目豐富多元,涵蓋中文、外文、日文和鄉土語等數首歌曲,熟悉的旋律,跳躍的音符,滿足你聽覺與視覺的享受,讓我們帶著你乘著歌聲的翅膀,快樂的去探索與欣賞,一起去發現這個屬於你和我的美麗世界!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