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化仁國中藝才舞蹈班111學年度成果展演【再跳一次】

公告日期:2023-05-24

88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如果跳一次不能滿足,那就再跳一次!」

相信這是每位舞蹈人,都相當有共鳴的一句話:「再來一次!」每當老師或編舞家,臉帶笑意、嗓音溫柔的說出這句真言時,彷彿空氣瞬間凝結;卻也正因著這一次又一次的磨練,我們緩步茁壯、成長突破,最終實現自我而感到滿足!

本次化仁國中藝才舞蹈班111學年度成果展演【再跳一次】,演出內容多元,包含芭蕾、中國古典舞、民俗民間舞、現當代舞等舞蹈風格,且除教師成熟創作外,亦有學生共創作品,呈現化中舞蹈班多元、精實學習;更力邀北市雙園國中舞蹈班共同展演、交流。此次展演,不僅是將所學運用,更將藝術化為能量行動,為花蓮起舞一首又一首筆鋒新開、創意滿堂的舞蹈風景。

花蓮縣立化仁國中舞蹈班111學年度成果展演【再跳一次】
日期:112/6/1(四)
時間:19:00開演(18:30開放入場)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憑票入場,票務資訊請洽:(03)854-3471#214,黃組長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