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3-05-31

107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宜蘭聚樂坊X國風國中國樂團X美崙國中合唱團合作演出


花蓮在地企業風光聚能公司跨縣邀請宜蘭、花蓮三個音樂團隊,透過音樂形式行善,本場慈善音樂會總共捐贈五十萬元愛心捐款給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禪光育幼院及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四個花蓮社福單位,捐款都將用於改善花蓮社福單位的設施、提供更好的教育資源和福利服務。

慈善音樂會內容精彩,包含國樂曲〈七彩之和〉及由數首經典流行歌組成的〈琴深意動組曲〉等,歡迎民眾踴躍索票進場欣賞。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結合社會大眾及企業的力量一同共襄盛舉,也讓聽眾在享受音樂的同時能關注到許多需要幫助的在地弱勢團體,最終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演出時間:112/6/10(六)19: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方式:請洽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或洽風光聚能林先生0981218268

主辦單位 l 花蓮縣文化局、風光聚能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縣立國風國中、花蓮縣立美崙國中
協辦單位 l 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縣生命線協會、聚樂坊、韓林梅議員服務處
指導單位 l 花蓮縣政府、花蓮縣環保局
演出單位 l 聚樂坊、國風國中國樂團、美崙國中合唱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