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Kahemekan 花蓮行為藝術展演・2023 年】

公告日期:2023-06-14

133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靜浦部落太陽廣場(花蓮縣豐濱鄉3鄰136號)/牛山呼庭(花蓮縣壽豐鄉牛山39-5號)
文化局廣播,花蓮在地居民以及全台各地的朋友們平安,本月端午節連假6/23(五)、6/24(六)在花蓮的海邊,將會有花蓮文化局主辦,由冉而山劇場(Langasan Theatre)承辦的【Kahemekan 花蓮行為藝術展演・2023 年】藝術活動。

Kahemekan令人興奮的、驚嘆的;屬阿美族語。活動核心以花蓮在地人文、地理環境,結合藝術、展演之相互碰撞、發生與發聲,藉此推廣「行為藝術」(performance art)。本次展演藝術家共有20組, 展演者除了冉而山劇場成員,以及曾經參與冉而山劇場辦理《花蓮力巴哈----劇場•行為藝術演習營》之潛力學員外,同時邀請臺灣各地,諸如彰化、台東、台南、台北等原住民族及非原住民族藝術家共襄盛舉,自由自在地創作於不同的主題或議題上,各自發揮各自分享。 【Kahemekan 花蓮行為藝術展演・2023 年】希望延續國際行為藝術節的精神與中旨,持續建立各地行為藝術家交流與協力網絡的平台,並致力於深化、推廣花蓮在地文化藝術人文的活動。

誠摯歡迎親朋好友們互相揪團來參與本年端午佳節的盛會吧!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112年6月23日(五)、112年6月24日(六)
演出時間:13:00至17:00
演出場地:靜浦部落太陽廣場(花蓮縣豐濱鄉3鄰136號)
                  壽豐水璉牛山呼庭(花蓮縣壽豐鄉牛山39-5號)
入場方式:採現場售票200元/場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冉而山劇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