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如果兒童劇團《神奇轉生之旅》環境教育繪本舞台劇

公告日期:2023-08-04

23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劇本改編自環境教育繪本比賽中獲獎的四部作品

《如果你看得到我在哭》、《遠在天邊美食之旅》、《轉生魔法商店》、《萬能阿修》


演出當天活動流程:
13:20 網路報名成功觀眾,憑報名網站寄送之email通知信換票
13:50 開放持票觀眾入場(自由入座)
14:00 開放現場候補觀眾索票入場
14:30 舞台劇演出,約60分鐘,無中場休息


9/2(六)14:30-15:30 花蓮場: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8/11(五)12:00 線上登記索票,演出當日現場取票

#愛地球劇場 #免費索票


劇中串聯四本得獎繪本,將其中「惜食環境教育」、「綠色飲食」、「資源回收」及「循環經濟」等議題融會貫通,深入淺出,透過故事情節引導小朋友瞭解環境保護就是從自己做起來!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一年一度的環境教育繪本親子劇《神奇轉生之旅》,將從7/9開始,一直到11/11之間,在全台各地巡迴演出,歡迎親子一起來追劇!
 

🌎愛地球🌎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要怎麼做呢?這次我們改編「環境教育繪本創作比賽」4本得獎繪本,要跟親子分享「惜食」、「綠色飲食」、「資源回收」及「循環經濟」…愛地球的議題,透過故事、唱跳、互動,讓小朋友了解—每一個人都要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從生活做起!
 

演出是免費索票,每場還有抽獎活動,獎品包括空氣清淨機、滑板車等…提醒大家,請看好時間再搶票,把機會留給真正想來看戲的小朋友喔!
 

#本活動由行政院環保署主辦
#環境教育繪本親子劇

———————————————————
《神奇轉生之旅》7/9-11/11全台巡演
全場次 https://ifkids003.wixsite.com/2023eco———————————————————
索票連結 https://reurl.cc/jDQrbp

❗️❗️免費索票,每場還有抽獎
❗️❗️請看好時間再搶票,把機會留給真正想來看戲的小朋友喔!

★注意事項:
  1.每場需憑登記成功紀錄(email通知信),換票入場,一人一票,自由入座。
  2.每人最多登記四張票 (例:爸爸登記四張票,當天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四人可入場)
  3.請確定勾選欲參加之場次及人數,若填寫不完全將影響您入場權益。
  4.遲到觀眾與演出時的禮儀規範,將遵照當地館方管理辦法執行。
  5.本活動不接受委託或轉讓報名之行為。
  6.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