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3花蓮合唱團公演《山海頌讚》

公告日期:2023-09-22

746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3花蓮合唱團公演—山海頌讚

策劃主題說明:從東非史瓦希利、紐西蘭毛利到台灣太魯閣,從大陸草原、汪洋海嶼到山海交會之花蓮,是原住民的呼喚、大自然的頌讚,是詩詞的寄情、是和平的祈願!
 

主題曲:《我祝飲山》、《 Baba Yetu》、《Kia Hora Te Marino》《山海歡唱》

◎《我祝飲山》祝飲(頌讚之意),祝飲這眾神所居的城市(花蓮/太魯閣),祝飲大地與長河!

◎《Baba-Yetu》非洲東岸斯瓦西裏語(Swahili)的祈禱歌,樂曲的漸進層次,猶如人類文明由原始簡單到高度膨脹的過程,充滿生機,壯闊而秀美。

◎《Kia Hora Te Marino》改編自紐西蘭傳統文化之毛利語箴言:Kia Hora Te Mario(願和平滿人間),全曲頌揚著和平及海納百川般的大洋文化。

◎《山海歡唱》太魯閣族人哈尤尤道(莊春榮)作品,頌讚這塊土地上的山與海。
 

※今年曲目安排,除了【頌讚山海】,還有:

【心之禱】《The Prayer祈禱》《祝福》《願》

【情之歌】心情的《當無閒》《客家組曲:行過/春水》《雨中即景》

          愛情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剪梅》《內山姑娘要出嫁》

          親情的《一葷一素》

十餘首精采好聽的歌曲,歡迎您來享受一場美好的週日音樂饗宴!
 

2023年12月3日(日)19: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售票公演

OPENTIX兩廳院購票系統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00045712708452352

10月11日中午12:00開始網路售票

票價300/200(敬老、學生、6人以上團體、花合LINE粉絲優待票200/100、身障及陪同者150/100) 花合LINE粉絲網址https://line.me/ti/g/sPoOL_7K5r

校園場:

11月22日(三)18:10慈濟科大智耕樓演藝廳(開放社區免票自由入場)

11月29日(三)14:10頭城家商體育館
 

指導單位:文化部·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

補助單位:台東生活美學館·花蓮縣文化局

協演單位:奇萊合唱團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