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3洄瀾藝術節

公告日期:2023-10-02

374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2023洄瀾藝術節🎵



以策勵愛樂鄉親樂迷以歌會友、傳唱花蓮之歌,共享藝術之美為初衷的「洄瀾藝術節」,自2017年開始舉辦,獲得花蓮鄉親熱烈的共鳴與迴響,至今已來到第六年。

 2017年我們以「花蓮音樂之父」郭子究老師「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為主題;2018年以林道生老師「帶你回花蓮」為主題;2019年以「原住民歌謠」傳唱花蓮原鄉山林歌曲為主題;2020年因新冠病毒疫情嚴峻而暫停辦理;2021年為配合疫情舒緩,以「樂動山海 洄音鄉頌」為主題,藉歌聲共同傳唱美好樂韻,撫慰惶惶人心;2022年以「山海樂章 絃聲歡唱」為主題;2023年則承續本活動「以歌會友」的精神,以「懷念金曲 憶起歡唱 」合唱形式來展現音樂之美,營造本縣成為「仙樂飄飄處處聞」的「歌唱之都」。

誠摯邀請大家
10月21日(六)下午4:00,同聚花蓮文化局演藝堂聽聽音樂,享受歡唱的樂趣~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