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舞蹈劇坊《2023躍舞洄瀾》

公告日期:2023-10-06

421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舞蹈劇坊《2023躍舞洄瀾》
「2023躍舞洄瀾」由深耕花蓮兒童舞蹈教育37年之花蓮舞蹈劇坊教師群精心編排策畫!
 

✨演出時間:
112年11月11日(六) 19:30(19:00入場)

112年11月12日(日) 14:30(14:00入場)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花蓮縣文化局

🔶主辦單位:花蓮縣藝文教育推廣協會、花蓮舞蹈劇坊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代售: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706505933322002433

🔔票價:200、300、500元

節目介紹:

  舞蹈,是藝術表演的一環,藝術家透過創作,結合音樂、肢體語彙與舞台陳設等,形塑了「舞蹈」的藝術,透過舞蹈能分享彼此的人生經歷與感動。本會精心籌畫「2023躍舞洄瀾」舞蹈展演活動,演出舞蹈類型多元豐富,包含民族舞、芭蕾舞、現代舞…等,期望舞蹈表演藝術深入民眾日常生活,藉由藝文活動厚植民間藝術力量,帶動民眾對表演藝術的認同,使舞蹈藝術活動深入到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為花蓮縣藝文注入一股新活力。

 

  「2023躍舞洄瀾」由深耕花蓮兒童舞蹈教育37年,之花蓮舞蹈劇坊教師群精心編排策畫,演出節目有《Wonderful Night》、《魚兒游》、《竹林夜行》、《雀躍》、《絲路古韻-遇見龜茲》、《絲路古韻-心應胡璇》、《花鳥圖》、《睡美人 芭蕾舞劇小品精選》、《日出小精靈》、《蝴蝶仙子》、《蛹》、《Bubble POP!》、《動物派對》、《粉色圓舞曲》、《莫內的花園》、《失控音符》、《Ocean & Pearls》、《Ankle scarf dance》、《舞動聖誕》等19首精彩舞碼。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