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3兒童藝術節》-新城場、萬榮場

公告日期:2023-10-26

517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萬榮鄉馬太鞍聚會所、新城鄉北埔國小體育館

《2023兒童藝術節》--新城場、萬榮場
 

#2023兒童藝術節新城鄉、萬榮鄉登場🪁🪁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演出日期、地點:

✨如果兒童劇團《布萊梅樂隊》✨

112年11月25日(六) 下午14:30 📍新城鄉北埔國小體育館

✨身聲劇場《希望之翼》✨

112年12月2日(六) 上午10:00 📍萬榮鄉馬太鞍聚會所
*開場演出:周子益「丑劇雜耍表演」
 

※內容介紹
*如果兒童劇團《布萊梅樂隊》

愛唱歌的驢子逃離農場準備要去找尋自己愛唱歌的夢想,展開新的人生旅程。旅途中,遇到同樣有著不幸遭遇地的狗、貓和雞,他們決定組成一個樂隊到音樂之都布萊梅去演出,並認為它們一定會在那裡大受歡迎,從而過上幸福的生活。在旅行的路上遇到了好朋友們,還一起幫助了其他人,有一天,他們還幫助了一個擁有夢想的小女孩,一起打敗了壞人,並且實現夢想。雖然布萊梅樂隊從未去過布萊梅,但他們在旅途中,已經找到了他們希望得到的東西,完成夢想實現了自我的價值。


*身聲劇場《希望之翼》

一段象徵希望展翅的演出,以充滿喜悅與能量的鼓聲節奏,讓夢想像是一雙翅膀,帶著我們一起翱翔在美好自由的天空,渲染出大自由的五顏六色,鼓舞希望與勇氣!

演出融合了現場音樂、戲劇肢體、魁儡高蹺等豐富形式,其中高蹺造型打造吸睛的視覺,搭配面具與舞蹈編排,並結合創意森巴鼓,充滿互動與五彩繽紛的獨特演出,呈現極富感染力的強烈節奏與濃濃的嘉年華氣息。

 


*街頭藝人活動

12月2日 周子益「丑劇雜耍表演」

具備了多元的表演技能:丑劇、默劇、雜耍,從魔術師(Magician)轉為行動雕像(Mannequin)、小丑(Clown),又變為多才多藝的娛樂者(Entertainer);具備了魔術的驚喜、丑劇的幽默,以及令人嘆為觀止的雜耍技巧!以丑劇的滑稽去表演雜耍的高超技巧,呈現出魔術般的驚喜!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新城鄉公所、萬榮鄉公所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