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風國中 中原國小-花蓮縣國中小藝術才能班畢業聯展

公告日期:2024-03-08

87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美術館1樓D展廳及太平洋工作坊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展出日期:113年3月13日(週三)至113年4月7日(週日)
展出地點:花蓮美術館1樓D展廳及太平洋工作坊(花蓮市文復路4號) 
國風國中 中原國小-花蓮縣國中小藝術才能班畢業聯展,自113年3月13日(週三)起至113年4月7日(週日)止,於花蓮美術館1樓D展廳及太平洋工作坊展出,並於3月16日(週六)上午10時30分於花蓮美術館舉行開幕茶會。
聯展主題為「到底繪不繪?」,引申自莎士比亞名言"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繪」與「不繪」對學習階段的創作者而言是個大哉問,在天馬行空的幻想與基礎學習之間,竭盡心力投入創作,看似幾乎要被燃燒殆盡,又在作品完成當下獲得重生。經由自我提問的方式,反覆琢磨,在過程中逐漸形塑出創新、活潑的創作風氣。
由國風國中美術班第32屆及中原國小美術班第19屆畢業生共同展出,透過這群小小藝術家獨特而珍貴的觀點,以藝術創作表達對於世界的感受與關懷。作品包含水彩、素描、版畫、水墨、漫畫、平面設計、立體造形及電腦繪圖等八種類型,共有百餘件作品參展。
中原國小與國風國中美術班長年為花蓮地區培育藝術創作人才,因為「藝術」連接起的奇妙緣分,使兩校得以互相交流,彼此觀摩切磋。國風國中劉文彥校長、中原國小干仁賢校長與美術班全體師生,以誠摯的心情邀請各界鄉親及社區關心藝術教育人士等貴賓蒞臨指導。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