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演出取消)

公告日期:2024-04-15

6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節目取消公告】


喜劇團
《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花蓮場

親愛的觀眾,您好,

2024年5月4日(六)14:30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之喜劇團《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因近日花蓮地震頻繁,考慮觀眾和演職人員的安全,故決定取消演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退票辦法如下,請依照購票時所選付款方式辦理:

一、【刷卡購買、以文化幣全額支付】
無須主動申請退票。刷卡購買者,系統將會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原購票人」信用卡;以文化幣全額支付者,將全額返還至文化幣帳號。

二、【現金、ATM轉帳購買】

請於2024年5月13日前,以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 線上辦理:至退票申請系統,勾選項目 3.「節目取消退票申請」辦理退票,並請依照申請系統內指示,上傳票券及存摺照片,以利完成現金退款。
  2. 郵寄辦理:請於退票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OPENTIX電商營運組 退票小組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指定之帳戶。
    ※提醒: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101220000123-1),以便查詢退票狀況。
  3. 現場辦理:請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三、【向主辦單位購買之有價票券者】請洽喜劇團辦理,聯絡電話(034277990#28

※如何查詢付款方式:

  • 登入OPENTIX>會員>訂單紀錄,點入要查詢的訂單編號內即可查看付款方式。請留意,如為文化幣全額支付,付款方式會顯示「現金 $0 + 文化幣」。
  • 票券入場聯,票價旁的英文代號C為現金付款,ATM為ATM轉帳,V/M/J/AE/AP/GP為刷卡付款,B為向主辦單位購票票券。

※注意事項:

  • 如購票時使用文化幣或點數折抵,退票時,系統將退還折抵之全額文化幣,並於扣除退票手續費後,優先退還點數,再將剩餘款項退回。特別提醒,如退票時(含換、補票及因節目異動之退票),抵用之文化幣、點數已逾使用效期,OPENTIX將無法以任何形式進行返還、展延。
  • 退票以票面金額為計算標準,取票所產生之郵寄費、超商服務費,退票寄回郵資、選擇ATM轉帳付款產生之轉帳手續費等均不屬於退票費用計算內。
  • 原訂單如為線上購買或分銷點購買並有歸戶OPENTIX會員,退票成功後會收到Email通知,你亦可登入OPENTIX訂單紀錄,查詢訂單狀態。
  • 刷卡購票將退票至原購票信用卡,約7-10個工作日可向發卡行查詢到該筆款項;現金及ATM轉帳購票,選擇線上或郵寄辦理,約10個工作日匯款至你指定之帳戶。

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02)3393-9888 (每日09:00-20:00)
 




📣 喜劇大師宋少卿與相聲大師朱德剛將在花蓮合體演出 
📣
 

《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


  來自桃園,只演喜劇的現代劇團「喜劇團」將於5月4日在花蓮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此次結合相聲、漫才、脫口秀等喜劇形式,結合過去歌廳秀的元素,帶來與以往不同的相聲表演。
  
  其創作靈感除了取材《那一夜,我們說相聲》、《千禧夜,我們說相聲》之外,還改編許多經典相聲段子。內容涉及網路創作生態、民生新聞等時下社會議題,適合所有大小朋友一同觀賞,歡迎民眾購票走入劇場,認識相聲藝術。

購票請洽  👉  OPENTIX兩廳院生活網站

👀 本次演出陣容
  喜劇大師宋少卿
  相聲大師朱德剛
  脫口秀天王陳大天
  網路喜劇創作團體HoldChill猴糗
  漫才組合覺對智淨
  史上第一位用相聲項目考取清華大學的花蓮之子劉毓謙

【喜劇團】第二部作品《今夜無法說相聲之大師來了》
保證全場笑聲不斷,絕對是神仙打架的一齣特別喜劇

★特別感謝【表演工作坊】

 

關於喜劇團
喜劇團FB

https://www.facebook.com/comedy0610

喜劇團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medy0610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