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新年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01-17

757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新年音樂會
活動時間:106年1月22日 下午2時30分  索票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管樂團將於1月22日下午2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新年音樂會」,本場音樂會別出心裁,特別邀請專業的師資,包括:長笛指導老師─蘇清、豎笛指導老師─范捷安、薩克斯風指導老師─謝欣歆、銅管指導老師─鄭凱文、擊樂指導老師─劉雅如,以室內樂為主,透過室內樂形式的演繹,提升團員們樂器演奏技巧及悠揚的樂音,期藉由不同樂器的組合譜出優美旋律,帶給聽眾一個如沐春風的聽覺享受。演出曲目首首悅耳動聽,氣氛輕鬆,適合闔家聆賞。
 
    『花蓮管樂團』創立於2016年,由愛好音樂優秀管樂演奏者所組成,成立宗旨是替花蓮提供管樂愛好者相互切磋的機會與多元化的演出經驗,以提昇管樂風氣為目的。邀請蔡文貴先生出任團長,郭本琪老師擔任藝術總監暨樂團指揮。   
 
    音樂是一種語言,樂曲是最自然又訴諸人心的音樂表演方式。透過樂聲不但能表達愛意,還能表達無法言喻的情感。樂曲結合了旋律和伴奏,在音樂之外不但能展現語言之美,也因為樂器的搭配形成特殊魅力。
   
    期盼花蓮市民藉由我們的音樂,用各種不同風格的樂器演奏方式,「樂化」人心;亦培養在地音樂種子作為偏鄉音樂教育的種子師資,向下紮根,邁向藝術洄瀾的城市美號。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市公所
主辦單位: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花蓮縣音樂創作職業工會
協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福臨文化藝術基金會
 
索票地點: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 美育音樂教室、功學社、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