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藉音符傳遞我們的孝行

公告日期:2017-02-07

1.1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藉音符傳遞我們的孝行
 
活動時間:106年3月11日 下午2時30分  3月1日開始索票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為什麼長輩總還教導我們「對父母要孝順,兄弟姐妹要相親相愛」?現代的青少年怎樣看孝順這二個字?不論社會如何進化,青少年如何的前衛,〝孝〞永遠是中國時的傳統美德。給下一代一個正確的觀念,絕對是生長在這塊土地的台灣人共同努力的方向。旺旺中時媒體集團2016投入鉅額獎金,在兩岸三地華人地區舉辦《孝親獎》詞曲創作、微電影、攝影等活動,就是期望喚起年輕人對孝親的重視與實踐。
 
2017年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中國時報、花蓮縣文化局、國際青商會花蓮分會,共同舉辦『藉音符傳遞我們的孝行』民歌你和我公益演唱會活動,藉活動傳遞家中有長輩的年輕人,要即時行孝,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在』時的遺憾。
 
本次活動以孝親為主題,主辦單位安排的歌手藝人,均為民歌界的知名歌手,金韻獎歌王李明德、魯賓花主唱曾淑勤、音樂磁場涂佩岑、胡藝芬、童話主唱羅吉鎮、孫向盈(孫越之女)、蔡孟庭(鐵肺歌手)等為花蓮縣的弱勢朋友獻唱。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