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瀟灑走一回」馮海生紀念展

公告日期:2017-02-21

5380

作品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馮海生老師(1951—2015年) ,國畫藝術家。一生為人耿直善良,多才多藝又好學,藝術才華洋溢的他,琴棋書畫人生百趣皆有涉獵,但其中最鍾情於國畫藝術領域,歷經長年苦心研修,心摹手追,勤習不懈的創作,終至卓然有成。1993年至2014年馮海生老師及其學生畫作多次展於本縣文化局及各公務機關,也曾參與兩岸書畫藝術交流活動,現場揮毫與兩岸藝術家切磋國畫藝術。2015年参加香港漢榮書局有限公司創辦人石景宜博士盃「華夏書畫創作大賽」,榮膺優勝殊榮,作品巡迴展出各國藝廊及2016年6月台北國父紀念館之逸仙藝廊等。
馮海生老師多年創作累積作品不可勝數,謹選其中86件佳作展出,並付梓成冊,本次展覽受本縣文化局長陳淑美的舉薦及洄瀾詩社前社長王鼎之先生的敦促指導,並經舊雨新知的鼓勵之下,完成馮海生老師的心願,期此次畫展與畫冊能提升民眾欣賞國畫之藝術。
此次馮海生紀念畫展及畫冊,能在他熱愛的國畫領域上,為家人及好友留下精彩的回憶及紀錄,也圓他致力於書畫藝術傳承、傳揚東方文化之美的心願。
展出日期:106年2月23日至106年3月23日
展覽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三展覽室
開幕茶會:106年2月25日(星期六)上午10:00
開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