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夢想起飛」主題書展與徵文活動 鼓勵青少年勇敢築夢

公告日期:2017-03-01

73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本縣文化局圖書館、自強國中、平和國中、瑞穗國中、玉里國中、政大書城花蓮店及宜蘭、台東分區資源中心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將於106年3月1日至6月16日辦理青少年「夢想起飛」主題書展暨徵文活動,在本縣文化局圖書館、自強國中、平和國中、瑞穗國中、玉里國中、政大書城花蓮店及宜蘭、台東分區資源中心等據點同步開展!並可就近於本縣13鄉鎮市立圖書館索取、繳交學習單,誠摯邀請青少年讀者們共襄盛舉,勇敢築夢。
  此次主題書展由文化局與閱讀推廣教師許慧貞老師共同策畫。由於青少年時期對未來徬徨,為了讓青年學子們能找尋、實踐屬於自己的夢想,本次書展精心挑選一批尋夢、築夢的故事,有真實的自我人生經歷,或以幽默題材輕鬆探討,又或是經由寓言故事找尋夢想,藉由書中內容期待追尋自己的夢想。
        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生命的長與短,而在於頓悟的早與晚。青少年對於不久後的將來或許會感到迷惘、不知所措,因此特舉辦此書展,盼望青少年讀者們能有所收穫,及早領悟並深思熟慮何謂夢想?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成長的道路上難免崎嶇蜿蜒,但只要堅持下去懷抱著希望,便能感受、享受到甜美豐碩的果實。
        文化局為鼓勵青少年讀者踴躍參加書展活動,只要填寫學習單並繳交完成,將從中選出優秀作品,頒發圖書禮券1張及獎狀表揚,以資鼓勵。若對於書展有任何問題,請查詢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文化局臉書:花蓮藝文漫遊,洄瀾悅讀,或來電洽詢:03-8227121轉155、154。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