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106年3月活動-《醫龍》及《少年醫學生的反擊》讀書討論會

公告日期:2017-03-01

391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花蓮民國店)花蓮市民國路79-3號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79-3號
「越讀者聯盟」106年3月活動-《醫龍》及《少年醫學生的反擊》讀書討論會

時間:106年3月5日(週日)上午10:00-12:30

地點: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花蓮民國店)花蓮市民國路79-3號

活動主題:《醫龍》及《少年醫學生的反擊》讀書討論會

導讀老師:曾德維老師(台灣大學醫學院)/許慧貞老師(明義國小教師)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成立的「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3月份要討論暢銷作家海堂尊所著《少年醫學生的反擊》一書,讀書會將於3月5日(週日)上午十點整在路易‧莎咖啡(花蓮市民國路79-3號)舉行,這次邀請台大醫學系曾德維老師及明義國小許慧貞老師一同與學員分享閱讀心得,歡迎民眾共同閱讀此書,並蒞臨討論與交流。

本書作者海堂尊本身就是病理醫生,他利用故事來敘人性的黑暗面,口吻卻不乏幽默感。主角小薰在知道考題的情況下參加測驗並誤打誤撞進入醫學院做研究因而改變人生,卻發現他掉進了充滿謊言與鬥爭的環境。而主角的爸爸常常用金玉良言來指點,句句都值得讀者細細品味。

名額有限,請於活動前電洽03-8227121-155或154報名。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