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巴赫納利亞˙台灣 春季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03-02

787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時間:106年3月21日(二) 19:30
索票資訊:3/11開始索票,索票站為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 

2017年適逢樂團創立十周年,第一季的春季音樂會我們將首次來到花蓮文化中心為東台灣朋友們帶來好聽的音樂。此次的曲目每首都充滿濃濃的春天氣息; 首先是美國作曲家Arthur Foote的絃樂組曲,曲子一開始就有萬象更新的氣氛,並兼顧了傳統創作的曲式。第二首Hubert Parry的英倫組曲再次讓我們感到泱泱大國廣闊無邊的氛圍,春天的嫩芽新草散發濃濃的香氣。下半場Robert Fuchs的第三號絃樂小夜曲,一開始的序奏片段彷彿尚未脫離冬季的陰鬱,但第一主題開始展現早春漸漸甦醒的活力,接下來的樂章更是活力十足,到終曲在歡愉的氣氛中結束全曲,整場音樂會也在最高潮畫下完美句點。3月21日晚上19:30請花蓮的朋友務必來聆賞春天最令人愉悅的音樂饗宴。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