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3月24日花蓮縣吉安鄉宜昌國民小學2017感恩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03-03

734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時間:106年3月24日(五)19:00
索票資訊:3/14開始索票,索票站為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
      
       藝術與人文素養對個體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義,透過有目的的教導與培養,可以提高學生對藝術的感受力、鑒賞力和創造力,進而完善品格、豐富感情、開拓思路。藝術與人文素養包括探索與表現、審美與理解、及實踐與應用數個概念,用以引導學生能成為藝術與人文的創作者、鑑賞者、及實踐者。
       藉著『感恩音樂會』的安排、營造學生一個藝術表演的舞台,讓學生藉由舞台盡情展現音樂上的學習成果。我們深信:『創意、用心、活用資源』是拓展學生學習視野的重要契機,也期待經由親師生的共同努力,讓宜昌國小開展蛻變與獲得新生。更堅信『每一顆種子都有適合他的田地』,只要給予孩子機會,同時也提供一畝適合他的良田,每一個孩子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而開展出自己璀璨的未來。
      宜昌國小秉持著『一生一專長』的教育思維,音樂教育列為學校一項責無旁貸的責任,只是,在隸屬臺灣後山花蓮,一個原住民比例高達四成,弱勢家庭高達四成多的宜昌國小,我們需要照護的孩子相對的多,雖有如此宏願及教育理念,但還是需要很多人力及物力的資助才能竟其功,為了孩子們知識的學習、技能的精進及情意的陶冶,我們希望能為本校學生規劃一場高水準演出的舞台,特別商借文化局演藝廳讓孩子擁有一趟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學習之旅。希望工程即將啟動,誠摯邀請所有富涵教育愛的先進們,讓您的一份心力為宜昌國小、為花蓮東部學子埋下一顆教育希望的種子,期待他日開花結果,我們再一起歡喜收割!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