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4/22(六)09:30 重返籃球夢

公告日期:2017-03-15

404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4月22日(六)上午9:30
影片名稱:重返籃球夢
影片長度:普遍級,片長96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 
這是一部關於寇瑞‧威斯曼:一個達到累積1000分記錄的高中籃球明星的真實勵志故事。
寇瑞是個天性樂觀、吃苦耐勞的大一新生,被期許成為蓋茲堡學院的傑出運動員,他準備要接手球隊中控球後衛的位置,沒想到在剛升上大二之際,突然遭受嚴重的中風,幸好他最好朋友"啪啪"救了他一命。電影中記錄了寇瑞如何在他媽媽─也是一位復健治療師的幫助下,加上他教練及深愛著他的女友等多方鼓勵之下,令所有人跌破眼鏡,從中風的生命威脅中再度復出球場。儘管他必須面對許多挑戰---困難的復健療程、和前女友分手,以及威脅折磨他的黑暗時刻...但透過他的摯友、家人、學校、球隊所給予的愛和支持,以及最重要的--他自己不屈不撓的精神,戰勝了這一切!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