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東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夢翔兒童劇團 「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

公告日期:2017-04-12

361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

小寶是個發明家,這天他完成一艘飛行船,想要搭船去冒險,卻在飛行途中,飛行船故障了,只好迫降在嘻哈啊嗚王國。

嘻哈啊嗚王國的慶典就在這天晚上,但慶典要用的重要物品卻都不見了!為什麼小寶一到嘻哈啊嗚王國,慶典的東西就都不見了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快跟著夢翔兒童劇團去一探究竟吧!

 

夢翔兒童劇團是由東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106級的36位應屆畢業生組成,由傅建益、林俊瑩與陳慧華三位老師共同指導。畢業班同學以四年所學,自編自導自演這齣「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兒童劇,藉此成果,回饋給他們所熱愛的花蓮,並誠摯邀請花蓮的孩子們一起來親歷這齣兒童劇的驚奇與歡樂!

戲劇名稱:飛呀!飛吧!驚奇大冒險

活動日期: 106422

開演時間:上午場9:30進場10:00開演

下午場14:30進場15:00開演

演出時間:約90分鐘

索票方式:詳情請洽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夢翔兒童劇團」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