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明義國小 - 藝術才能音樂班及國樂班成果發表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7-04-25

781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花蓮縣明義國小藝術才能班聯展
5/19(五)晚上7:30、5/20(六)下午3:00
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

  明義國小藝術才能班共有三類班級,分別是音樂班、國樂班、舞蹈班,學生就讀不限學區,目前共有300多位學生在這個充滿藝術氛圍的環境中學習,每個學年度結束前,我們將會把這一年來的學習成果,藉由成果發表會,與大家分享學習的喜悅。
  5月19日(五)晚上7:30,由國樂團與絲竹室內樂團首先登場,今年的主題為「民謠台灣輕旅行」,我們用民謠環遊台灣,欣賞各地的風土民情,讓小朋友用音樂更認識我們深愛的土地。
  5月20日(六)下午3:00,管樂團、弦樂團、打擊樂團,與大家來個輕鬆的下午茶,從古典到現代,我們將用豐富的音樂形式與內涵,不但讓小朋友獻藝,更讓繽紛的音樂色彩,帶給大家一個愉快的下午!除了音樂的發表之外,舞蹈班的聯合演出,也將在6月7日(三)晚上登場,再歡迎大家參加!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