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東華附小「2017一起藝起~附小展藝能-藝術性社團聯合發表會」

公告日期:2017-04-25

402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東華附小「2017一起藝起~附小展藝能-藝術性社團聯合發表會」
       
        這次聯合發表會的主軸,上半場,舞團將以曼妙的芭蕾舞姿,搭配浪漫的古典樂,呈現出優雅的芭蕾美學;隨後,弦樂團、長笛團將演出一連串活潑、輕快的樂曲:弦樂團帶來《Kanon》《The Lord of the Dance》《馬勒交響曲》《Y.M.C.A》等四首大家耳熟能詳的輕快樂曲,長笛團則搭配悠揚的長笛樂音,在《波卡樂曲》《阿萊城姑娘組曲》《龍貓》《米老鼠進行曲》等樂曲演奏中,結束上半場的表演。

        下半場舞團將以附含民俗風的客家《採茶舞》《紙傘舞》等舞目,揭開下半場民俗藝術風的序幕,緊接著本校國樂團演出《慶神醮》《七字新韻》《步步高》等國樂曲目,壓軸演出則是國樂團、弦樂團、長笛團的聯合演奏,以熱鬧的《草螟弄雞公》為整晚會畫下精彩的休止符。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