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5/23「105學年度花蓮高商國、管樂音樂成果發表會」

公告日期:2017-04-25

492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105學年度花蓮高商國、管樂音樂成果發表會」

    為增加學生演奏經驗、增加學生演奏能力,花蓮高商特於106年5月23日晚間7:30至10時於花蓮縣立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聯合音樂成果發表活動,同時邀請宜昌國中管樂團共襄盛舉,歡迎民眾一同前來欣賞。
    花蓮高商國、管樂社團,分別由何楓杰老師及郭本琪老師指導,每年皆參加花蓮縣學生音樂比賽並獲得佳績,透過教育部補助優質化、原住民技職教育計畫等經費,遠從北部聘請專業分部老師進行音樂專業訓練,讓許多國中、小無學習音樂的孩子能培養音樂技能。在林明山校長、高淩鈴學務主任的大力推廣下,逐年提升樂團硬體與師資,讓花商的學子能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
    音樂比賽整體成績為:105學年度花蓮縣音樂比賽榮獲管樂合奏優等、國樂合奏優等、銅管五重奏優等、打擊重奏優等佳績,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樂合奏優等。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