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6/18(日) 09:30 哪啊哪啊~神去村

公告日期:2017-05-17

376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6月18日(日)上午9:30
影片名稱:哪啊哪啊~神去村
影片長度:保護級,116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
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十八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飾)。於是他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跟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飾)。
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接踵而來的工作任務、饒富野趣的偏鄉生活、魅力無止盡的鄉親父老,勇氣在神去村的生活漸漸產生變化。究竟勇氣和簡章封面上的絕世美女直紀之間的戀情會修成正果嗎?勇氣能活著平安回家嗎?瘋狂爆笑的青春物語來了,你還不快抱樹!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