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天啟I:末世訊號》新書發表會

公告日期:2017-06-12

636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天啟I:末世訊號》新書發表會

時間:106年6月17日(週六)下午2:00-4:00

地點: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

講者:《天啟I:末世訊號》作者江宗凡先生

江宗凡,一位年僅17歲,在花蓮高中就讀的高中生。他熱愛閱讀和寫作,從國一開始便嘗試多種文體,對於散文、新詩、小說等都有所涉獵。而他不只限於文藝領域,就讀數理資優班的他,總喜歡化為觀察者,觀察生活周遭各種大小事,並以科學理性的思維去思辨其背後的原因。他自比為攝影師,如果攝影師是用鏡頭拍攝這世界,那他就是用文字為這世界增添一層又一層的濾鏡,他人生的第一本小說《天啟I:末世訊號》於6月5日出版,並將分別在6月17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及7月15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於花蓮政大書城舉辦新書發表會,與大眾分享他的創作歷程與著作旨要,精采可期,歡迎讀者踴躍蒞臨。

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FB粉絲專頁─「花蓮藝文漫遊」及「洄瀾悅讀」等查詢,報名請洽文化局圖書館,電話:822-7121轉155。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