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9/20日本飛行船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編

公告日期:2017-08-22

978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日本飛行船劇團【少年辛巴達】番外編

9月20日
16:30 
19:30    

一段精彩的航海旅程…探尋生命中最重要的寶物!
你見過從滔天巨浪中冒出的大海怪嗎?你見過會施魔法妖術的巨人魔王嗎?神秘島嶼的洞窟中,像謎團般的黑影究竟是什麼?令人大開眼界、異彩紛乘的奇聞軼事!辛巴達的航海旅程就要開始了,邀您與孩子一同體驗、探索充滿神祕的夢想世界!
少年「辛巴達」為了心中憧憬的航海冒險,究竟必須付出多大的代價?

一艘頗負盛名的船來到了巴格達城鎮的港口;船長需要一位能夠替船員們料理三餐的廚師,喜歡冒險的辛巴達自告奮勇、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海上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夥兒漂流到一座神祕的島嶼;辛巴達是否能憑藉著過人的勇氣與聰明靈敏的反應,渡過重重的危機?!

●劇 團 飛 行 船 歷 史 簡 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劇團,屬人偶劇團,與一般傳統木偶戲不同,擁有一百八十餘名團員,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每年則以三個團在日本各地演出五百餘場,飛行船演員各個戴上面具,粧扮成復古模樣木偶,所有演員並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了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境界。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