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7文創聚落系列活動-大地藝術工作坊

公告日期:2017-06-18

391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好地下藝術空間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37號B1
【大地藝術工作坊講師介紹】 
李蕢至2003年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2009年開始參與國際藝術家駐村計畫。主要從事大地藝術創作,創作戶外自然裝置來探索人、自然(在)與環境(場)之間的關係,並與環境共生、對話。
作品以自然素材為主,認為真正的關係存在於自然裡頭,透過物理性的勞動與自然對話來回看我們的土地,並覺知內在靈魂。
藝術家網站:http://dandelionself.wixsite.com/chris/about 

【工作坊時間與授課內容】
第一堂課:6/18(日) 
10:00-12:00 藝術家作品分享
14:00-16:00 駐村經驗分享
其他課堂時間:
9/16(六)、9/23(六)、9/30(六)的09:00-12:00,課程內容依講師授課進度有所調整
,總共四場,成員最後必須在10/7(六)完成工作坊成果展。
 
【上課地點】
6/18 (日)花蓮市第三聯合里活動中心(花蓮市成功街212號)
9/16(六)、9/23(六)、9/30(六) 好地下藝術空間 (花蓮市節約街37號B1)

【費用】
於第一次上課收取保證金1000元(全勤參加課堂,且完成工作坊成果展後會全數退還)
需自付材料費(原則上藝術家會希望大家從現場環境找材料,也不會花太多錢)
 
【備註】
工作坊人數上限15人,報名成功後我們將會透過電子郵件寄送入取通知,記得隨時注意信箱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