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管樂團 新年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1-12

616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花蓮管樂團 新年音樂會 –室內集樂重奏饗宴 盛大登場

    花蓮管樂團將於2月10日下午2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新年音樂會」。本場別出心裁的音樂盛會,特別邀請各分部專業的師資,包括:長笛指導老師─劉環瑜、豎笛指導老師─范捷安、薩克斯風指導老師─謝欣歆、銅管指導老師─林昀宏、擊樂指導老師─劉雅如。將以室內樂為型態,透過室內樂形式的演繹,提升團員們演奏技巧及情感釋放,期藉由不同樂器的組合譜出優美旋律,帶給聽眾一個如沐春風的聽覺享受。演出曲目首首悅耳動聽,氣氛輕鬆,適合闔家聆賞。
 
    『花蓮管樂團』創立於2016年,至今已舉辦多場音樂會,場場座無虛席。團員由愛好音樂優秀管樂演奏者所組成,而在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理事長 笛布斯‧顗賚 的全力協助下,提供樂團重要的行政資源,並力邀請蔡文貴先生出任團長,郭本琪老師擔任藝術總監暨樂團指揮,大家共同為花蓮的音樂福田戮力耕耘。
 
    期盼花蓮市民藉由我們的音樂,用各種不同風格的樂器演奏方式,「樂化」人心;亦培養在地音樂種子作為偏鄉音樂教育的種子師資,向下紮根,讓音樂種子計畫越趨成熟,進而邁向藝術洄瀾的城市美號。
 

索票單位:
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安庭樂器維修工作室、得勝文理補習班、
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美育音樂教室、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功學社
本活動開放電子索票,請多加利用。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1291010282719176350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