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2/4(日)秀林場於立霧客棧辦理歡迎參加

公告日期:2018-01-27

66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藝文推廣科
活動地點
立霧客棧 (秀林鄉富世村富世242之2號)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富世村富世242之2號
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2/4(週日)秀林場於立霧客棧辦理,歡迎踴躍參加

  居住於秀林鄉及新城鄉的鄉親,以及到太魯閣遊玩的旅客,注意囉!
  花蓮縣文化局與立霧企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揮毫贈春聯秀林場〕將於107年2月4日(週日)10:00於太魯閣牌樓旁的立霧客棧辦理,歡迎大家前往索取春聯,裝點歡樂喜慶之新年!

  花蓮縣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農曆春節,多數家庭及商店有貼春聯的習俗,除了避邪求平安,也期待來年有更好的運氣。文化局每年邀請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予鄉親,106年分別於壽豐鄉豐裡社區活動中心、玉里火車站及花蓮市重慶路東大門夜市旁年貨大街等地辦理,均獲得鄉親們大力的讚許,拿到春聯的大小朋友無不笑逐顏開,所以決定107年擴大辦理,開放各鄉鎮社區協會或合法設立於本縣之公司、店家及工作室等申請。
  經公開徵件後,擇定13個單位辦理14場活動,依序為:1/27玉里鎮、2/3光復鄉、2/4秀林鄉及鳳林鎮、2/6花蓮市及瑞穗鄉、2/7吉安鄉及花蓮市、2/8壽豐鄉、2/9玉里填、2/10花蓮市、富里鄉、光復鄉、2/11豐濱鄉,詳細地點及時間請至文化局網站、花蓮藝文漫遊FB粉絲頁查詢或電話洽詢(8227121轉145藝文推廣科)。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