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日本飛行船劇團《齊天大聖孫悟空》

公告日期:2018-03-16

917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日本飛行船劇團《齊天大聖孫悟空》
演出日期:107年4月11日(三)
演出時間:下午4時30分、下午7時30分
演出地點:本局演藝廳
購票請洽:
◎年代網路購票(限信用卡)
◎7-11、全家、萊爾富、O K超商。

善念與勇氣的神話冒險.結合投影動畫科技
帶您一起降妖伏魔、懲奸除惡

這是一部深受全球華人喜愛的神話冒險故事,在日本更獲得「東京都優秀兒童劇」大獎。內容描述主角們在前往天竺取經的途中,憑著「善念與勇氣」一一克服接二連三出現的困境與挑戰。

本劇融合音樂、美術、舞蹈等藝術,以豐富的舞台形式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由生動活潑的人偶配合國語發音,帶領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隨著冒險的過程一同歡笑、悲傷,學會勇敢和善良,藉此傳遞故事的寓意,期許孩子能從童話衍伸出的意涵體會待人處世的道理。雖然是兒童劇的演出,但同樣適合各年齡層觀賞。

究竟唐三藏要如何以「憐憫、寬容」的信念帶領悟空、八戒以及悟淨戰勝心魔、克服困境?迫不急待想要加入這一場「善念與勇氣」的冒險嗎?快來選定日期與場次,悟空與您不見不散!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