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藝文講堂-【闕又上-均衡人生的五個球】

公告日期:2018-04-09

726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號聚場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闕又上,1957年生於台灣,1985年赴美,開啟了他輝煌的投資管理生涯。現任美國又上成長基金操盤手和總經理,歷經了幾次重大股災和美股失落十年的挫敗,卻是最終是敗部逆轉勝的見證者,近30年的財務規畫與實績,獲得令人驚豔的獲利,被美國《路透社》譽為「擊敗華爾街的無名小子」,更成立少數華人在美國立案的共同基金,引起相當大關注。
看似無限風光的財富人生,背後卻有另一個曲折的故事,讓闕又上對均衡人生的這「五個球」有了新的見解:「工作是一個橡皮球,如果它掉下來,會彈回去,而其他四個球是玻璃做的,如果失手,它們有無法挽回的刻痕、損壞,甚至破碎」。
闕又上28歲赴美,太太李永珍陪伴左右,卻在美國經歷五次大手術,讓他深刻感悟到健康的重要,凡是也不能僅靠醫生,必須藉由均衡飲食啟動身體的自我修復。2010年他回到家鄉台東開設「好康餐飲」,想把這樣的觀念和知識推廣給群眾;只是面臨營運初期的虧損,不時興起放棄的念頭,但在財務規劃的專業和鄉親朋友的鼓勵與支持下,也讓他更有勇氣的堅持想幫助人們從飲食源頭找到健康的初衷。
人們的一生,往往在「工作」、「家庭」、「健康」、「朋友」、「心靈」這五個組成人生的要件與元素中不斷地折衝與選擇,而闕又上將在花蓮縣文化局107年的第二場藝文講堂中,分享他的經歷與經驗,讓更多人獲得人生的均衡與真正的財富。
 
時間:107年5月11日(週五)13:30開放入場,14:00開始(13:30開放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13:50開放所有人入場)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號聚場
費用:本活動全程免費(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申請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人數:120名(額滿後轉為候補,候補名額30名,網路額滿後接受現場排隊報名
聯絡人:0916-762016 林先生
報名網址:https://goo.gl/zDvt31
本線上報名表將於5/9(週三)中午12:00後截止,屆時請直接於現場報名。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