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學年度花蓮高商國、管樂音樂成果發表會

公告日期:2018-04-11

535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時    間:107/5/20(日)下午2:30
地    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電子索票:http://www.accupass.com/go/1070520
實體索票請洽:花蓮高商警衛室、花蓮縣文化局、九乘九文具專家(花蓮店)、政大書城(花蓮店)


花蓮高商國、管樂社團成軍數年,分別由何楓杰老師及郭本琪老師指導,每年皆參加花蓮縣學生音樂比賽屢獲佳績,並曾多次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歷年來透過教育部補助之經費,逐漸提升樂團硬體設施,更遠從北部聘請優秀師資,讓花商的學子能培養音樂技能,在多元化的環境下學習。為增加學生自信心及舞台演奏經驗,特於107年5月20日下午2:30至4:30於花蓮縣立文化局演藝廳舉辦聯合音樂成果發表活動,花商校長林明山、家長會長戴宏暨全校師生竭誠歡迎民眾一同前來欣賞,共襄盛舉。


本次演出由本校國、管樂社帶來一系列不同曲風的演奏,其中管樂演奏包含參加106學年度花蓮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的曲目、電影主題曲及國內外知名作曲家之作品,演出涵蓋管樂合奏及銅管五重奏;國樂演奏包含106學年度花蓮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的曲目、古典中國及流行樂曲,結合熱鬧的花盆鼓、定音鼓及其他打擊樂器的搭配,必將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