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6月份讀書會-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

公告日期:2018-05-21

413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文化局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的「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6月份導讀風靡全球文學舞台的以色列作家艾加 凱磊著作《我絕非虛構的美好七年》,活動日期為107年6月3日下午2點至4點於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舉辦,邀請越讀者聯盟幹部,現就讀花蓮女中二年級的戴可葳同學主講,明義國小許慧貞老師引領導讀。
 
      這本書的作者於序中寫下動人的前言:「我的故事有兩種:一種講給親近的朋友和鄰居聽,另一種只愛在火車上講給鄰座乘客聽。這些故事是第二種:如關於兒子問我而我無法回答的問題、關於我爸、關於我爸生病時我在臉中央留的鬍子、關於永遠填不滿的強烈慾望、以及那場打不完已成為我兒子童年風景的仗。
接下來這兩百多頁,你將與我同坐火車,我將在最後一頁下車,也許此生不再相見。但我希望這七年的旅程,從我兒出生開始到我父辭世為止的這段旅程,能讓你也感動。」
  
      在艾加‧凱磊生命中最重要的七個年頭,所有的美好,都伴隨著黑暗與恐懼……。這是一個處於和平國度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生活。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