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巴黎左岸音緣

公告日期:2018-06-08

521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巴黎左岸音緣<法國國慶日Eurocuivres Asia歐洲之聲在亞洲>
活動時間|民國107年7月14日(六)下午2時30分,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
購票入場|兩廳院售票系統
 
『巴黎左岸音緣』音樂會今年特別在法國國慶日當天邀請到歐洲知名Eurocuivres教學團隊,來到<台灣花蓮>做為與亞洲音樂交流的第一站。
    Eurocuivres名為“歐洲銅管之聲”,是歐洲最受尊敬與著名的銅管及打擊音樂節。Eurocuivres以其教學團隊而聞名,每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愛樂者參與。在過去二十年間,總共招收超過2000多名學生,並舉辦了200多場音樂會。今年首次在亞洲推展音樂節並選擇在鄰近世界聞名觀光勝地台灣花蓮太魯閣,有著最美麗校園之稱的國立東華大學,並將與東華大學音樂系和音樂系管樂團合作舉辦這個國際的暑期營隊。
Eurocuivres Asia是一個國際音樂節,在為期六天的活動中,將由來自法國、德國、日本與台灣音樂學院的教授或職業管弦樂團演奏家們,一起帶領學員們登台演出。2018年7月14日適逢法國國慶日,邀請您一同感受濃郁的法國風情。
 
 
指導單位:外交部、勞動部、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國立東華大學、Eurocuivres France、
          花蓮縣管樂發展協會、花蓮縣音樂創作職業工會
協辦單位:徐榛蔚立委辦公室、蕭美琴立委辦公室、
          笛布斯‧顗賚議員辦公室、福臨文化基金會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