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真˙情˙歌」音樂會 (免票入場)

公告日期:2018-09-18

607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施桂蘭禮拜堂
夢想家合唱團107年「真.情.歌」音樂會 (免票入場)

    夢想家合唱團將於11月3日(六)晚間7:30分於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施桂蘭禮拜堂」舉辦107年「真.情.歌」音樂會。 
本場次演出曲目從文藝復興時期英國牧歌、宗教歌曲,到現代流行音樂,語言從英語、日語、意大利語、拉丁語、國語、台語、客語相當廣泛,曲目多元。
    這次演出歌曲包括「The Tree of Life」、「Come Again」、「Every one Sang」「Exsultate Justi」、「Weep, O Mine Eyes」、「川流不息」、「我喜歡」、「答案」、「四季花開」、「春水」、「大埔調」、「茶山情歌」、「秋風夜雨」、「想欲彈同調」、「風吹的願望」、「伊是咱的寶貝」等等。曲目主題內涵是將人間對鄉土、親人、愛人的深情乃至對神的敬愛,藉由合唱歌曲傳達出確實存乎人心的感動,更由於夢想家合唱團對於聲樂的要求,希望藉由更精緻的人聲藝術,唱出純真的、動聽的、感動人心的合唱音樂。
    夢想家合唱團是花蓮一群熱愛合唱的朋友們所組成,團長孔繁鐘醫師、駐團指揮劉猷盛老師、鋼琴陳小玲老師,並敦請「福爾摩沙合唱團」副指揮胡宇光老師擔任音樂指導,每週六晚上7點在「郭子究音樂文化會館」練唱,歡迎喜愛合唱,懷抱追求美好音樂夢想的朋友一起加入行列。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